close

暈車藥我就覺得我有點不舒服,我跟我們的領隊說,領隊說:先吃完飯

之後再找護士姊姊,我們吃完早餐後我就又不舒服,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後

就下去大廳等我又開始不舒服那領隊就跟護士姐姐說,後來護士姊姊幫我量體溫

第一次量的時候是37點多,上車時那個護士姊姊就跟我一起上我們班的車

,到了九族我先跟那位護士姐姐下車然後一直走走到護士站那裏休息

那位護士姊姊再幫我量一次體溫結果竟然是38點5的體溫

,我進去護士站躺下冰敷冰了整整50分鐘才出去玩,我出去後玩了太空山.玩了

海盜船.玩了侏儸紀探險,我覺得那些東西都好好玩喔

,我長大以後我要帶我的家人來玩。

 

看完了故事有什麼感想 請你寫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